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rmn0920 (小米酒 讚)》之銘言: : ﹝硬體規格﹞mb:giga 780gpm-ds2h : ﹝問題詳述﹞聽音樂的時候 音樂偶爾會有像跳針的樣子 : ﹝已做努力﹞音響試過沒問題 實在找不到問題點 : 如果買另一張音效卡插上去 會改善狀況嗎? : 這樣聽音樂實在很想殺人..... : 請大家解決我的問題 謝謝 請問一下 你的狀況是不是不定期的跳針 然後在跳針同時電腦也會隨之頓 跳針結束以後電腦也恢復(0.x秒左右) 我是華碩P5QL-E似乎也有同樣問題 bios也更新 XP也是sp3(UAA確定有裝) 音效驅動也是最新 現在一直在想是不是板子的問題看能不能換 因為怕音效卡裝上去以後問題還是會存在 ps:雖說不定期跳針 但是我點選everest綠色版內的感應器(溫控)選項時 他一定會跳針 請問原波也會嗎???? 在順便問一下 這樣又是個怎樣的問題呢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169.76
rmn0920:我照著板友推薦的方法 狀況有改善了 02/24 14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