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b19111010 (怡君怎麼會輸的…)》之銘言: : 有在下列網址看到用隨身碟做raid : http://www.bigbruin.com/reviews05/thumbraid_5 : 請問這個是真的行的通的嗎? : 如可以的話, : 可否告知在哪裏可以找到中文的教學文? : 感謝!!! 3年多前的文章了 很明顯usb極限就3x MB/s 現在有些隨身碟都可以讀30寫25了 用soft raid可能沒很大效用 另外這soft raid是linux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82.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