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哪家?幾核?型號?AMD Phemon II X4 920 MB :哪家?晶片?型號?GA MA78G-UD3H RAM:哪家?容量?數量?KINSTION DDRII 800 2G*2 VGA:哪家?晶片?型號?HIS IceQ 4850 HDD:哪家?容量?數量?WD 640G AAKS(分割成60G+580G) DVD:哪家?型號?數量?Lite-on iHAS120 PSU:哪家?幾瓦?型號?海盜 550W ﹝問題詳述﹞ 剛組的電腦,灌好OS(XP SP3)後,常常在進入我的電腦點選磁碟槽後 該視窗沒反應,只剩滑鼠可以動,等一段時間後依舊是同樣情形,只 能按reset從新開機。另外有時開機至桌面後,也是無反應,剩滑鼠 能夠動。如果沒上述情況發生,可以很順利的運作。 另一個問題,電腦放著螢幕關閉後,一段時間開啟螢幕後,螢幕會顯 示無訊號,也是只能從新開機。 ﹝已做努力﹞ OS已從新灌過一次,上述動作一樣會發生,驅動是安裝原廠所附之光 碟安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79.247
LittleRedMan:重灌兩次的光碟片都同一片嗎? 02/25 17:49
chacha0912:兩片不同 02/25 19:35
ambigouos:有掃過記憶體或是硬碟嗎?也許是這兩個的關係!如果都正常 02/25 23:06
ambigouos:常的話!那應該是主機板的問題了吧! 02/25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