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AMD X2 5200+ MB :ASUS M2N68-AM VGA:MSI 8500gt ﹝問題詳述﹞我的CPU用core tamp 0.99.4檢查溫度,發現待機溫度大約是55~60度在跳 查看本版之前的討論,似乎這樣的溫度高出許多人許多,還有人的待機溫 度只有30多度而已,以前似乎都似乎由風散跟散熱膏下手,請問還有其他的 方法嗎,拿去改光華的商家不知道會不會理我,謝謝指教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26.113
Meganekou:有開cnq嗎? 02/25 13:24
li04:請問CNQ什麼 02/25 13:51
Meganekou:省電技術 待機時頻率和電壓降低減少耗電與溫度 02/25 18:57
li04:請問該如何使用 02/25 19:29
TBEX:BIOS裡面要開 OS要安裝支援的driver 02/26 13:30
eddieshine:電源要選最小電源管理 03/02 2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