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E8400 MB :p5QL-E RAM:金士頓2g*2 VGA:HIS 4830 512M HDD:WD 640G PSU:BQT 400W O.S:還沒裝 ﹝問題詳述﹞ 這台是新組的電腦,今天第一次開機 一開始很順利,有跑完bios,也有進到windows 安裝畫面 但過了不久螢幕畫面隨即消失,並有無訊號顯示的訊息 不管是正在跑windows或是停在bios設定畫面 一分鐘內一定跳掉 請問要怎麼解決呢 P.S:我有使用DVI-Dsub的轉接頭 ﹝已做努力﹞ 原以為是顯卡沒插好 但打開機殼把顯卡壓緊後問題仍無法解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136.64
danny789:使用RAM TEST工具測試是否RAM有問題或二隻RAM交換插槽 02/25 21:11
tenjo:交叉測試過了,還是無法解決... 02/25 23:35
danny789:請先裝一支2GB的RAM試看看 02/26 08:17
tenjo:嗯嗯,兩條都單獨試過,情況還是一樣.... 02/26 08:57
agong:顯示卡上電源線? 02/27 07:47
tenjo:結果是顯卡出問題@@ 換一張顯卡後就解決了 02/27 14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