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要用電腦時,開機後進入windows,才正準備要開始用, 電腦便自動重新開機,但重開機卻進不去xp,連bios也無法進, 就是電腦螢幕無畫面(關機時無訊號的狀態),想說過一會再來重開機, 結果重開機後還是一樣,螢幕無畫面,也沒有逼聲, 機殼前方硬碟燈是亮著的,有硬碟運作的聲音,cpu和顯卡風扇都會轉, 主機板的燈也會亮,且也無法關機,按重新啟動或是長按電源都無法關機, 最後只能拔插頭, 有將硬碟光碟和顯卡拔掉測試,開機仍然無逼聲, 這樣可以知道是cpu或是主機板壞掉嗎? cpu: INTEL P4 2.4g 主機板:ASUS P4S800 power:雜牌,不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6.78.162
yasorcerer:見鬼 我也遇到一樣的問題 然後我拔別顆硬碟來用 02/26 17:59
yasorcerer:就有畫面 然後拿原本的硬碟去別台電腦測 是好的 02/26 18:00
isaacisaac:一樣的問題+1… 02/27 0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