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Pentium D 820(散熱器 是原廠的) MB :P5LD2 ﹝問題詳述﹞請詳述遇到問題的經過 剛剛把CPU的散熱器拆下來清理 順便清除舊的散熱膏(約4年沒換)抹上新的 結果弄好開機之後,開EVEREST看CPU溫度 跟沒換之前的溫度一樣(約71 72度) 奇怪的是 之前玩OLG CPU溫度也頂多到75度 剛剛開了OLG 溫度馬上變80度 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? 之前爬文 大多數人上完散熱膏溫度都會下降 怎麼我抹完散熱膏 溫度還是一樣 散熱膏是 急凍王 CK4800(新買的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159.23 ※ 編輯: silence0616 來自: 220.129.159.23 (02/26 18:08)
kenstar:如果散熱膏塗太多或是不均勻容易造成反效果喔@@ 02/26 18:12
silence0616:我沒有塗很多耶~都是照板上說的一粒米的大小 02/26 18:13
undertable:一粒米的量應該適用在K7上吧 02/26 19:35
undertable:LGA775適量的塗這樣 02/26 19:37
k8543:搞不好背板太彎了,看要不要裝個強化背板,散熱器腳要插好 02/26 19:58
rhombohedral:卡榫插腳用背版的話 購據壓力只有來自卡榫而已 02/26 20:16
silence0616:感謝各位不過主機已經掛了... 02/26 2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