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PC_Shopping 看板] 作者: twinlight (打勾勾) 看板: PC_Shopping 標題: [請益] 剛購入的HDD 高頻聲很惱人?? 時間: Thu Feb 26 21:06:39 2009 透過板友資訊 已順利組裝一台 先謝謝大家 處理器 AMD AM2+ PhenomII 920 主機板 MB 技嘉MA78GM-US2H 記憶體 創見2G DDR2-800 x2 硬碟 HDD WD SATA II 640GB 7200rpm 16MB 6400AAKS 燒錄器 CD/DVD LITE-ON iHAS, CASE 機殼 CoolerMaster RC332 全沖孔網面板 電源供應器 be quiet! 450W 正式上路後 發現幾各問題 非常惱人 1.主機發出極高頻惱人聲音,很痛苦 查看後應該是由HDD傳出 (也懷疑POWER) 請問這是這台通病嗎?? 可以如何解決? (或是換何種HDD) 2.CD/DVD 讀取聲像是戰機升空 極度吵 亦是此牌通病嗎?? 3.主機版 內顯 搭配24吋LCD 內顯DVI輸出 剛灌系統時 畫面OK 沒想到灌完防毒NOD32 後 畫面上方嚴重閃爍(不知是防毒造成??)(不是手抖唷) a.但用另一主機dvi 接上該LCD 又不會閃爍了 b.接原主機 +D-SUB 也不會閃爍 c.重新灌MB driver 後->接原主機 +DVI 又如之前--閃爍重抖 d.經過多次開機後 現在原主機 +DVI 又正常了 請問這是lcd or OS or MB 問題 4.原本有買MSI 4830顯卡 但無反應 借別人的NDIVIA 8500就可顯示 -->判斷MSI 4830顯卡有問題--打算換新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4.79
kimfatt:lite on 本來就很吵 功課沒做好呢 02/26 21:08
kimfatt:NOD32 我覺得小紅傘都比它實際多了 loading一堆 02/26 21:09
twinlight:驚 確實沒收集到這資訊 @@ 02/26 21:09
gbear:小紅傘簡單好用~ 你硬碟是用螺絲鎖還是機殼那種便利扣? 02/26 21:10
kuninaka:HARDWARE 02/26 21:10
ChangWufei:也許是332太薄 導致共振? 用力往機殼壓下去看差異如何 02/26 21:11
twinlight:對了,把NOD32移除換avest!不知是影響畫面恢復的原因 02/26 21:11
nawussica:我是WD 1t那顆偶爾有高頻音..... 02/26 21:11
highflyjoy:除錯去硬體板ˇˇ 02/26 21:12
nawussica:我是聯力PC7F 是硬碟問題 不是機殼 02/26 21:12
twinlight:硬碟螺絲鎖,機殼搞錯(博士通-天堂鳥-228W) 02/26 21:12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4.79
pgin1101:我跟你是同一顆硬碟~很安靜說@@~還是我之前的太吵XD 02/27 15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