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etzake:驅動?? 硬解??? 02/27 00:16
→ me322kimo:硬體更換後 是否有重新評分呢?? 重新評分後 會加強硬 02/27 00:20
→ justniceplay:驅動的版本是8.56.1.4。「硬解」請問是要什麼資訊? 02/27 00:27
→ justniceplay:有重新評分,「圖片」和「遊戲圖形」數值都升高了, 02/27 00:28
→ justniceplay:圖片還升到最高「7.9」。這有什麼關聯嗎? 02/27 00:29
→ me322kimo:有!視窗顯示效果加料更多..相對顯卡就在平常情況下負載 02/27 00:54
→ me322kimo:比XP還多(win7視窗Aero全部都是3D介面) 02/27 00:55
→ Sirine:330W裝3850 有點拼..... 02/27 01:33
→ me322kimo:拼啥?我海韻330都可以裝9800GT TOP了 02/27 01:39
→ me322kimo:還加Q6600 02/27 01:40
→ me322kimo:POWER主要是最大輸出 跟最大負載 電腦不是隨時都滿載 02/27 01:40
→ Sirine:當然可以用阿 不考慮老化和擴充的問題的話 02/27 01:47
→ me322kimo:怕啥 我都出了半年多了 還沒事勒 客人連指定6台 02/27 0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