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 AMD 4850e MB : MSI KA780GM-M RAM: KINGSTON DDRII 2G x 2 VGA: MSI 3850 512 D3 HDD: WD640G AAKS & ST80G PSU: 海韻 SII 330W O.S: Windwos 7 Beta ﹝問題詳述﹞今天將顯卡換上3850之後,發現在執行程式時,CPU使用的情形 比原來用內顯(HD3200)時還高(假設原本只使用45%,結果會變成 90%左右,這是從Windows 7中的小工具顯示的,而且從風扇也可 以聽得出來,轉速變快、聲音變大了),請問一下,為何換上3850 後,會造成這種現象呢?謝謝。 -- 除了車子、錢、女人,其它的我都不需要了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4.134.77
jetzake:驅動?? 硬解??? 02/27 00:16
me322kimo:硬體更換後 是否有重新評分呢?? 重新評分後 會加強硬 02/27 00:20
justniceplay:驅動的版本是8.56.1.4。「硬解」請問是要什麼資訊? 02/27 00:27
justniceplay:有重新評分,「圖片」和「遊戲圖形」數值都升高了, 02/27 00:28
justniceplay:圖片還升到最高「7.9」。這有什麼關聯嗎? 02/27 00:29
me322kimo:有!視窗顯示效果加料更多..相對顯卡就在平常情況下負載 02/27 00:54
me322kimo:比XP還多(win7視窗Aero全部都是3D介面) 02/27 00:55
Sirine:330W裝3850 有點拼..... 02/27 01:33
me322kimo:拼啥?我海韻330都可以裝9800GT TOP了 02/27 01:39
me322kimo:還加Q6600 02/27 01:40
me322kimo:POWER主要是最大輸出 跟最大負載 電腦不是隨時都滿載 02/27 01:40
Sirine:當然可以用阿 不考慮老化和擴充的問題的話 02/27 01:47
me322kimo:怕啥 我都出了半年多了 還沒事勒 客人連指定6台 02/27 0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