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94431105:使用延長線 關機只要拔總開關不是更省事??? 02/27 00:40
→ Joe8:對阿 我是拔總開關 我是說這樣會不會不好? 02/27 00:52
→ me322kimo:LCD最常壞都是變壓器..小第三星就是插著電 沒用就關 02/27 00:52
→ me322kimo:我目前收過最多都是壞變壓器 該壞還是會壞 02/27 00:52
→ me322kimo:就跟主機Power一樣 我三星913B用了已經三年了 02/27 00:53
→ me322kimo:剛到第一年 啟動器就掛 我也認了 修完後兩年無事發生 02/27 00:53
→ Joe8:那所以插頭到底要不要拔勒 02/27 01:04
推 egguitar:從沒關過 除非要拿去賣了 02/27 01:26
→ me322kimo:不需要拔....擔心電壓不穩不如買個UPS還比較安全 02/27 01:39
→ highway4625:其實....開機的瞬間才是最傷的 02/27 07:00
推 dennisiver:不用拔 開開關關比你一直開著還傷 LCD不會充電的 02/27 17:38
→ dennisiver:電器不怕長時間使用 怕的是impulse電壓的瞬間傷害 02/27 17:40
→ dennisiver:LCD長期開著也能稱到5年以上 開開關關變壓器會先壞 02/27 17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