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網拍買了一顆intel 775的原廠扇回來裝 但是裝的時候 有一支腳怎麼壓也壓不下去 但是其他三隻腳 輕輕一按就下去了@@ 剛剛有發狠 用力壓了一下 但也只進去一半...||| 我有先單獨壓那隻壓不進去的腳 但也還是壓不進去 但拔起來檢查 腳的伸縮是好的 沒問題= = 現在束手無策 還是我裝的方式有錯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139.36
dennisiver:轉轉看 忘記是左轉還右轉到底才能插 02/27 17:46
blackxsmith:要用轉的xD 02/27 18:03
me322kimo:建議是裸版時就安裝上 需要用手指支撐主機被版較安全 02/27 18:45
me322kimo:最好是對角安裝 02/27 18:46
k8543:你白卡榫外面那個黑套沒完整套進洞裡才會這樣吧 02/27 20:53
buubuu:用三樓大大說的方法 就進去了 感謝^^ 02/27 2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