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開機逼逼叫 時好時壞 最近才發現是記憶體的問題!不過還好是創見的 但是有個問題是... 如果金手指的地方有鏽蝕的話 經銷商會給換嗎? DDR400的 所以...還是有點貴 買新的買不下去... 不知各位鄉民有過這樣的保固經驗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72.204
iamnotiam:橡皮擦擦一擦去漬油嚕一嚕 02/27 23:19
k8543:如果要換,就直接拿去了,免得變人為 02/27 23:51
me322kimo:據創見好友的說法是可以的!! 02/28 01:08
komurofan:橡皮擦擦一下就OK了啦~ 02/28 01:11
frogshuen:恩 那我拿去換換看... 03/03 0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