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 P4 2.4北木(512/800) MB : MSI 661FM (MS-6540) RAM: 786mb 應該是ddr400 不確定 VGA: NVIDIA GeForce FX 5200 (128 MB) HDD: WD2500JB-00REA0 (232 GB, IDE) PSU: 蛇吞象300w 使用6年多 ﹝問題詳述﹞ 電腦使用6年多 4年多的時候asus的主機板電容有爆過 這張主機版服役一年多 最近爬文看到動物牌power 心裡很挫 用OCCT跑完 跑完的圖時在看不懂 平平的比較好? 想請大家看看我的power還ok嗎 謝謝 http://g.imagehost.org/view/0145/2009-02-28-00h06-VCore http://g.imagehost.org/view/0316/2009-02-28-00h06-Volt3 http://f.imagehost.org/view/0446/2009-02-28-00h06-Volt5 http://f.imagehost.org/view/0977/2009-02-28-00h06-Volt1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71.17.183
Yench:6年 該換了... 02/28 01:05
CECage:蛇吞象 COOL 02/28 01:17
me322kimo:OCCT僅供參考 因為主機版內部線路會干擾影響測試結果 02/28 01:31
me322kimo:買好點的POWER 比看數據還實際 02/28 01:32
pointa:軟體僅供參考,實際如果沒有大功耗的零件,基本上還OK 02/28 01:48
evermpeg2:以前蛇吞象還不錯啦 不用看到黑影就開槍 03/03 0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