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下午重灌了電腦,剛灌完的時候還可以用光碟灌驅動, 不過突然就讀不到光碟了...... 換了幾片或是之前灌過的,都讀不到。 都是顯示光碟損壞或是為windows不相容的程式。 試過刪掉光碟機重開機重抓,沒用。 不過剛才用光碟開機,還是可以開啊... 那為什麼在windows下沒辦法讀取? 謝謝大家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5.205.3
me322kimo:去工作管理員看看就知道 發現驚嘆號請丟水球 03/01 09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