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(AMD、x2 5200、2.6) MB :(ASUS、M3A78EM) RAM:(2g、kingston) VGA:(ATI、780G) HDD:(WD、640G) PSU:(魄族、420W) O.S:(正版、XP、SP3) ﹝問題詳述﹞今天剛組的電腦 商家組好後自己灌XP 一切灌好後 升級SP3 安裝光碟中 的所有驅動和軟體(有爬文 自己一樣一樣灌沒選自動全安裝) 裝上小紅傘 後 先上網更新病毒碼 抓最新的BIOS灌好後 重開機後 網卡就說抓不到IP 後面燈號也不是綠燈 持續亮橘燈 ﹝已做努力﹞有換條網路線與找另兩台家裡電腦接同一個網路插座 確定問題出在新電腦 試問? 1.重灌就會好 2.買到板王 3.其他莫名問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153.83
Anthony1983:網卡驅動移除上官網抓最新版安裝~~不行的話系統重灌! 03/01 00:32
ChrisOu:那剛灌好xp怎能連線上網更新病毒碼??運氣不好的關西嗎? 03/01 02:24
kpier2:亮橘燈是因為你的網路插座是10/100 而主板的是Giga(1000) 03/01 03:30
kpier2:可能是你更新bios後設定跑掉了 重新設好應該就ok 03/01 0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