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益~~~ 電腦重灌後..是不是裡面的資料就全沒了呢??還可以救回來嘛??? 事情是這樣的~~ 我去年買了一顆320GB的硬碟...分割成3個槽~~C.D.E槽 後來好像有中毒的情形之類的..於是我就很白痴的用重灌.. 我以為重灌都只會在C槽..所以也沒想太多就直接來了~~ 殊不知為什麼..我那三個槽無緣無故在那次重灌後變成了一個槽~"~ 也就是我現在正用著一個320GB的C槽..= =" 所以我之前放在D.E槽的東西就不知道哪兒去了.. 而我之前的照片因為太懶又以為自己有100G的空間可以放..所以完全沒 有先燒錄起來~~ 所以我想要來請教各位電腦的達人.. 我還有機會可以見到我以前D.E槽裡面的東西嘛??? 即使希望很渺小..我還是想要試看看~~拜託...請教我!!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95.71
A07:你把整顆硬碟重新格式化了? 到Storage_Zone板找找救資料的軟體 03/01 16:16
tonicame:Format之後又重灌複寫上去...就算用軟體也難救 03/01 16:19
estupid:全打回來了0.0 03/01 16:19
comato:我當時也沒想到竟然會是整顆硬碟都格式化呀= ="以前重灌的 03/01 16:19
comato:網驗中從來沒發生過這種情形呀= =" 我也很懊惱呀 = =" 03/01 16:20
zlata:我猜是中毒把分割表砍掉了~所以變成一整顆沒分割過的 03/01 16:38
zlata:用EasyRecovery、R-Studio、Finaldata這幾套試試看 03/01 16:51
comato:剛剛用了finaldata..似乎無法救回= ="只找回我重灌後又刪掉 03/01 17:12
comato:的資料夾..目前正用R-STUDIO試看看中...謝謝!!好希望可以救 03/01 17:13
comato:回照片檔就好..!!祈禱~~~ 03/01 17:14
zlata:建議要掃描完~不過要花一段時間 03/01 18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