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abluen:快看看風扇有沒有再轉吧..沒轉會熱當 03/01 16:42
→ siu471939:風扇有轉 轉的比原本的還大 轉很大...轉不用__ 03/01 16:45
推 A07:官網說這個風扇是2200轉,應該不會比原廠的快吧? 03/01 16:48
→ siu471939:原廠的用久了+灰塵迫害 都愛轉不轉 拆下側版看很明顯 03/01 16:51
推 zesonpso:先的風扇一樣接到4pin 03/01 22:14
→ zesonpso:多出來的那個 基本上是接地 或者 是主機板qfn功能 03/01 22:15
→ zesonpso:4pin的凹槽 插 3pin 是可以的 03/01 22:15
→ zesonpso:要控制風扇速度 可以透過bios去改伏特或者溫度上下限 03/01 22:15
推 colahero:應該是CPU風扇沒有PWM的功能,BIOS無法控制轉速 03/02 16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