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ackking0204:bios太老舊 無法支援到40g的吧 03/01 17:11
→ jackking0204:那個年代應該沒有40G吧 就算有也要更新bios才能用XD 03/01 17:11
→ heerogoon:那我想如果需要更新BIOS的話..有點沒啥把握..怕電腦會更 03/01 17:47
→ heerogoon:慘=.=再加上也不確定主機版型號..真是棘手... 03/01 17:48
→ E94431105:該是換電腦的時候了 勸敗 03/01 18:05
→ heerogoon:老闆小氣咩.... XD 03/01 18:06
→ r31422009:CPU-Z可看主機板型號. 失敗了就買塊2手的替換吧. 03/01 19:01
→ r31422009:HardwareSale 買賣 ◎二手"硬體"買賣 . 03/01 19:02
推 jabc:看看可不可以把硬碟腳位調成"硬碟容量變小",這樣就可以用了 03/01 20:00
推 OortCloud:Seagate jump有個limit capacity to 32Gbytes的針腳 03/02 00:19
→ OortCloud:好像是接進電源的第一二腳位 跳這邊試試看 03/02 00:20
推 OortCloud: 接近 03/02 00:22
→ heerogoon:謝謝各位的回答..我成功更新完成BIOS了..但這該死的爛電 03/02 00:48
→ heerogoon:腦現在在灌完98之後..只要一灌OFFICE2000就當機..可惡 03/02 00:48
→ lokuji:或許能使用ghost備份再直接復原到新硬碟上? 03/02 03:34
→ heerogoon:老實說我不想試了...因為這一個多禮拜以來試過不知道多 03/02 04:53
→ heerogoon:少方法..重灌的次數不下三十遍..我打算勸敗了..不過不管 03/02 04:54
→ heerogoon:怎麼說..還是謝謝各位提供意見做為參考!感恩~ 03/02 0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