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本來有2顆硬碟 一顆80G的系統碟(Mas...忘記怎麼拼了>"<)用了將近5年了 最近用軟體偵測發現他有點壞軌 想把2顆硬碟對調一下換一顆系統碟 所以今天一整天都在搞這項工程= = 我把XP灌到另一顆硬碟裡(seaga 320g) 2顆硬碟如果個別開機都沒問題 但是用在一起就無法開機了 最後會停留在 無法讀取硬碟 請按Ctrl+alt+del重新開機 這個畫面上 我去BIOS設定過了 SEAGA的jumper也有調過(有jumper跟沒jumper都可單獨開機) 但是就是無法把2顆放再一起開機 是我一定要把原來那顆硬碟的XP給format掉嗎?? 可請高手幫我答覆一下嗎>"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3.163.20
pointa:妳320G要調master,80G要調Slave,BIOS不可用cable selete 03/01 22:30
stberry:還是開機os順序的問題? 03/01 22:45
zarek:還是開機os順序的問題 這個是指?? 03/01 22:48
zarek:請問P大cable selete 也是在BOOT裡面調嗎?? 03/01 22:49
r31422009:排線接法與jump維持以前的插法,只去變動bios的開機順序 03/01 23:05
zarek:感謝大家幫忙~是CABLE SELECT主跟副接反了>"< 03/02 0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