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SD轉IDE轉接卡 接上4G的SD卡 真的可以灌XP來用嗎 http://tw.f4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33585445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1.254.118.23
kibwang:可以 但是只有笑能 沒有效能 03/02 01:21
honochung:速度應該是很慢... 03/02 02:32
k8543:這應該是工業電腦需要486跑16位元或為了保留isa插卡在用的吧 03/02 02:34
jetzake:樓上.. 那其實大多是用在"開機後即關閉硬碟"的系統上的 03/02 02:50
jetzake:loading程序結束後就不關機的東西這算很好用 03/02 02:51
jetzake:重點是相對於SSD這類 它的價錢算是不成比例的便宜 03/02 02:52
k8543:因為我的用途是要保留isa卡連機台,改一張成pci要20萬,介紹給 03/02 12:00
k8543:我的人他改一台要破百萬,不過我買這個比較便宜,跑dos不用大 03/02 12:02
k8543:http://0rz.tw/083JM 如果我要用超過1g可能就會考慮這篇的了 03/02 12:03
me322kimo:OCZ SSD 30G $3x00 03/02 17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