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 AMD Athlon 64 3000+ (939) MB : K8N-Neo4 RAM: 金士頓 512 *4 VGA: 藍寶石 Radeon X1300系列 HDD: WD 640GB PSU: 海韻 380W O.S: VISTA SP1 ﹝問題詳述﹞主機板的北橋晶片的散熱風扇有雜音,研判是老舊了,想換新的散熱風散       但是去賣場看了以後,不知道怎麼挑選風扇,想請各位大大跟我指教一下       怎麼挑選風扇以及哪邊可以購買到推薦的風扇,位在台中,感謝 ﹝已做努力﹞有給風扇上點潤滑油,沒啥改善        -- 泡泡是個誤差 ~~ 泡泡是個誤差~~ 實驗室最喜歡的泡泡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153.107
ikarifaye:撐真久..我的在2年前就爆了 03/02 07:21
ikarifaye:我換裝 JetArt 急凍王的 但是他沒辦法提供轉速給CNQ 03/02 07:24
ikarifaye:燦坤 就有了 03/02 07:25
jim76630:謝謝樓上的大大 我去找找看 03/02 1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