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AMD X4 920 MB :GA-MA780G-UD3H RAM:創見JET2G*2 VGA:HSI ICEQ 4850 1G HDD:WD 640G AAKS PSU:海韻 430W 靜音 O.S:WIN XP SP3 ﹝問題詳述﹞全新組裝的電腦,音效驅動安裝完成,但是喇叭一直聽不到聲音 ﹝已做努力﹞一開始是到系統管理員今音訊有關的裝置解除安裝,再重新安裝驅動 再來是到技嘉的網站下載最新版的音效驅動,安裝完成還是沒聲音 最後是到REALTEK官方網站下載最新版的驅動,依然無聲 Microsoft UAA Bus Driver for High Definition Audio 在系統裝置有兩個,是正常的嗎? 其中有一點很特別的是,在解除音效相關裝置的時候,聲音突然跑出來 就是解除完之後"登"的一聲,之後又沒聲音了 還請大家協助,感謝(_ _) 如有需要改進的地方,小弟會全力配合修改文章 -- 人類很奇怪…… 悲傷痛苦,會逐漸忘記…… 只留下快樂的回憶。 人類總會避重就輕,因時制宜哩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9.64.35
hicker:1.喇叭電源線接了沒?? 2.喇叭音源線有沒有插錯孔?? 03/02 10:20
Raislin:回H大,喇叭皆是正常的有插電,謝謝您 03/02 10:22
※ 編輯: Raislin 來自: 203.69.64.35 (03/02 10:23)
eddieshine:有選對嗎? 說不定你選到 HDMI 那個 在音效裝置那邊 03/02 12:53
eddieshine:都調調看 試看那個有聲音 03/02 12:53
me322kimo:顯示卡也有HD audio 所以會有兩個是正常的!!.... 03/02 12:57
me322kimo:控制台>聲音及音訊裝置>音訊不要選ATI音效卡即可 03/02 12:57
Raislin:謝謝兩位版友,晚上下班就試試看。(_ _) 03/02 13:06
ipwxp:試試看新增移除那邊有沒有多出音效卡的微軟更新 03/02 17:12
ipwxp:有的話請移除再安裝試試 03/02 17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