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AMD Athlon 4850e 2.5G MB :技嘉GA-MA78GM-DS2H (rev. 1.0) RAM:Kingston DDR2 2G VGA:內建顯示HD3200 HDD:Seagate 250G;Maxtor 250G 兩顆都是IDE PSU:全漢藍晶鑽350W O.S:Windows XP SP2 ﹝問題詳述﹞最近幫忙做一個案子,長期需要轉DV檔和大量照片編輯轉檔 要請問各位將CPU昇級至最近很火熱的Phenom II 710或720 速度上是否會有比較明顯的提升?(預算5K內) 另外查到的說法是轉檔越多核越好 如果用HD9650(4核)跟Phenom II 3核比起來大家建議哪一個 感謝各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2.91.119
newpal:當然會 不過可惜你的板不能開核 不然還能更快XD 03/02 12:50
me322kimo:先不說開核部份 不過建議是拿四核 03/02 12:56
a60100:看那精美的810..... 03/02 13:00
Sunal:軟體要支援多核.. 03/02 14:57
fox0710:求穩定使用加上自認技術不好 不敢玩開核 03/02 16:02
fox0710:再請問軟體支援多核的話,舊4核比新3核快囉? 03/02 16:03
Sunal:你也可以轉到電蝦問問看 03/02 16:35
me322kimo:三核多工都能比雙核好了 四核心就更不用說了 03/02 17:19
vixen:轉檔乖乖買四核吧 03/06 0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