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rexmu (雷克斯)》之銘言: : 最近新組了一台電腦 : 不過遇上了一個小問題.. : 就是有點看不懂機殼usb的接法= =.. : 機殼前的usb有二個.. : 裡面的排線是四條一組共二組.. : 可是主機板上的USB1.2各是九根針= =.... : 機殼上的那二組是該直接一起接到usb1上 : 還是分開接在usb1跟2上呢?? : 先感謝大家的幫忙了..orz.... 主機板上的腳位通常都是 .... +5V 資料- 資料+ 地 ..... +5V 資料- 資料+ 地 或是 ..... +5V 資料- 資料+ 地 .... +5V 資料- 資料+ 地 你可以用多出的那一隻腳判別 他的旁邊就是地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4.41.208
rexmu:簡單明瞭~感謝..^^ 03/02 15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