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hardwar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evo82376 (阿立)
看板
hardware
標題
[請益] 關於技嘉MA770-UD3音效
時間
Mon Mar 2 20:48:21 2009
主機板是技嘉MA770-UD3 不知道為什麼 裝置管理員裡顯示 LEGACY音效驅動程式 按下去 卻沒辦法停用或者移除 也沒顯示啟用 有沒有人能夠幫我解答 這是哪裡的問題!!! 感激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37.113
→
me322kimo
:High Difinal BUS驅動有問題 重上過即可
03/03 0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