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(廠牌、型號、頻率) 5050e MB :(廠牌、型號)ga-ma78gm-ud2h RAM:(廠牌、容量)威鋼2g VGA:(廠牌、型號、驅動程式版本) HDD:(廠牌、容量)日立320g PSU:(廠牌、瓦數)全漢 ﹝問題詳述﹞請詳述遇到問題的經過 昨天才剛買回來的電腦 安裝xp到一半的時候 已經結束藍色背景快速格式化完 近到下一步的xp安裝 跑到一半畫面變黑 螢幕抓不到訊號 最衰的是 按了重開機按鈕 按鈕還給我陷進去(棒棒糖) 也無法重開機 關機 只好關掉電源 再重開以後 畫面一樣抓不到 逼逼聲也沒出現 請教到底是哪理出問題@@ 運氣不是這麼衰吧 想先問一下有沒有人遇過 不然明天只好拿去店家檢查 --              以寂寞開始,以寂寞結束               ̄ ̄ ̄ ̄ ̄  ̄ ̄ ̄ ̄ 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5.200.20
me322kimo:小弟裝棒棒糖的機殼還不差呀..先把reset線控拔掉吧.. 03/03 02:16
me322kimo:還是無法安裝 那就拿到電腦公司弄比較快 03/03 0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