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換硬碟時 竟然把sata的插槽拔起來了 看裡面的接頭 全歪了~~~四個剩下三個可以用 也插滿了 我的板子是技嘉的 還沒過保固 這樣有機會送修嗎? 還是乾脆不管直接三年後換一塊比較實在 第一次有傻眼的感覺 這東西也能被拔下 硬碟接頭用料都比較實在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48.68
me322kimo:主機板的被弄掛唷....那就算人為..技嘉會酌收!! 03/03 02:08
me322kimo:早期是當作人為不予維修 近年有方寬規則..請放心 03/03 02:42
bbb1111:真的是天生神力~你是個高手耶!! 03/03 21:20
aaa8841:高手高手高高手 03/03 21:22
vingson:沒差啦,就用其它的三個,我把一顆80G的腳扳斷了,用都沒得用 03/04 10:29
ezmoney:SATA接頭規格設計就是不太能頻繁插拔 03/04 19:24
Guis:人為技嘉好像統一收850吧~~ 03/05 21:57
Guis:不過如果你找的到SATA....也是可以焊的沒痕跡啦 03/05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