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e322kimo:主機板的被弄掛唷....那就算人為..技嘉會酌收!! 03/03 02:08
→ me322kimo:早期是當作人為不予維修 近年有方寬規則..請放心 03/03 02:42
推 bbb1111:真的是天生神力~你是個高手耶!! 03/03 21:20
→ aaa8841:高手高手高高手 03/03 21:22
推 vingson:沒差啦,就用其它的三個,我把一顆80G的腳扳斷了,用都沒得用 03/04 10:29
推 ezmoney:SATA接頭規格設計就是不太能頻繁插拔 03/04 19:24
→ Guis:人為技嘉好像統一收850吧~~ 03/05 21:57
→ Guis:不過如果你找的到SATA....也是可以焊的沒痕跡啦 03/05 2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