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ACER 4520G NB ﹝問題詳述﹞今天在重灌的時候..發現放了光碟進去還是沒有動靜= = 會有讀取的聲音 可是過沒多久就又進到原來的作業系統了 已經把開機順序調成光碟機開機了~ 而且確定光碟機沒有壞..因為別的東西還讀的到 而且之前重灌也都沒問題QQ 不知道怎麼回事~請大大幫忙 感激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241.170
me322kimo:既然都說明光碟機無異常那就是你光碟有問題! 03/03 02:04
bobby238:如果鍵盤是USB接頭改用PS2試試看 03/03 03:39
lulu618:樓上 苦主這一台是NB喔.. 03/03 11:49
lyckb:光碟也沒問題..後來自己又好了Orz 感謝大大們~ 03/03 2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