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abluen:包裝裡沒有轉接線嗎 03/03 11:04
→ misp:感謝大大的提示,我只在power找轉接線,沒想到顯卡盒子裡面有 03/03 11:09
→ misp:一條4pin轉6pin的線,已找到轉接線了,感謝樓上這位大大! 03/03 11:10
推 nogoodwill:其實4pin轉6pin的轉接線在電子街也買的到喔 03/03 16:27
→ nogoodwill:且通常是顯卡內的配件,不是PSU的 03/03 16:28
→ misp:那這兩個是不一樣的嗎? 兩個4pin的都要接上去嗎? 03/04 14:05
推 butthad:兩個都要接 不然不夠力 03/04 15:51
→ Macoto0813:不接的話會看到深紅色的字喲= =+ 03/05 23:43
→ Macoto0813:記得螺絲要鎖緊,DK的風扇很帥...但容易卡到前面的pci 03/05 2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