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要換一台主機,有要使用繪圖軟體painter 目前選定的卡是ATI4850 想請教各位大大,CPU的部分使用intel的 至少要哪才可以完全發揮該卡的效能? 還有主機板晶片的部分,該使用到哪顆?是P35就夠用了,或是要到P43以上? 有在平台AM2 5200+,AMD770,HD4670(512mbDDR3),創見DDR2-800 2G狀態下 設定長寬12公分(畫素/公分),解析度300(畫素/公分),畫筆寬度250下 跑起來有點lag 想要在以上設定狀態下跑的很順 請教懂的大大該如何配,感激不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86.28
aaa8841:E5300+P43不錯 03/03 2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