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amd 5200+ MB :m2n-e bios刷到最新 RAM:金士頓ddr2-800 2gx2 VGA:asus 9800gt hp板 O.S:sp3 ﹝問題詳述﹞之前沒刷新bios 時是抓到3.5g那時是插1950pro 之後換9800gt跟把bios刷新後變成3g ﹝已做努力﹞bios 找不到menory remapping的選項Orz 有甚麼辦法可以找回那失去的0.5g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169.150
adam0716:顯卡的hyper memory功能吧! 03/03 21:54
window13:EN9800GT HybridPower 這張板用的嗎@@" 03/03 21:57
window13:所以說..本來抓到3.5在給vga0.5 所以剩下3.0? 03/03 21:59
kyle0478:ASUS的板子有把超過3G的記憶體強制改為3G的功能 03/03 23:35
kyle0478:可以進BIOS看看是不是這個問題 03/03 23:36
ikuo:謝謝兩位的建議^^ 03/04 00:15
me322kimo:軟體跟硬體對於記憶體定址的限制... 03/04 02:18
sgouki:和我同個板子同個問題,我有進BIOS看過,也不找到那下手. 03/04 2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