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PII X4 810 MB :GA-MA78GM-UD2H RAM:Jet Ram 2G*2 VGA:內顯 HDD:WD 640AAKS PSU:BQT 350W O.S:正版XP Pro SP3 ﹝問題詳述﹞上禮拜剛裝好一台新電腦 不過很奇怪的是進WINDOWS前跑BAR的地方會不斷閃爍跳動 在桌面下時畫面上方會出現一條綠色且不斷閃爍跳動的訊號 顯示驅動程式各個版本都已經試過了皆無法解決 狀況時好時壞 不是每次都會發生 ﹝已做努力﹞已經換過螢幕換過訊號線 各種版本的驅動程式都試過了 這樣是不是硬體有問題? 可是在遊戲畫面又一切正常 只有在桌面下才會出現這種惱人的狀況 請知道解決方法的板友能指引一條明路OT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3.242.123
Sirine:CRT??? 更新頻率設高一點 03/04 21:13
eookg:是LCD耶 ^^; 換過兩台狀況依舊 OTL 03/04 21:47
E94431105:用外接顯卡測試看看是不是內顯出問題??? 03/04 22:34
k8543:ram分配衝到了吧,只用一條或取消ramdisk試看看 03/04 22:36
janies7890:顯示...有問題 03/04 23:57
eookg:感謝各位熱心的板友解答 目前發現的確是ram分配的問題 03/05 19:51
eookg:顯示記憶體設成512MB或是AUTO就會閃 256MB以下就不會 <囧> 03/05 1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