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 AMD Athlon 64X2 5200+ MB : Gigabyte GA-MA78G-DS3H RAM: ADATA DDR2 800*2 ﹝問題﹞ 想請問一下,有用AMD的人應該都有更新官方發佈的雙核優化, 可是有些人會遇到一個問題,就是會更新後有時會無緣無故的關機, 就是沒有關機畫面,直接關機。 我是有試過有更新跟沒更新,沒更新的話都沒有任何問題, 就算一直開著不工作也沒事,可是有更新的話,放著一段時間不動就會關機 是已經排除硬體的問題,假設是硬體的問題,那沒更新應該也會發生一樣的事 只是移除之後就會沒事,再裝一次就會發生一樣的事。 雖然說只要不裝這個更新就沒事, 可是不裝的話,邊看電視 (用電視卡) 邊玩NFS12就會卡卡的,有裝就不會 所以想請問說有沒有哪位仁兄有解決的方法? 畢竟這種不確定性的因素很麻煩..先感謝各位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138.163
highway4625:答案是 砸錢下去 保證都不卡 03/05 22:23
tkalien:那有請高速大贊助了..夾起來像廣未可以嗎!! 03/05 22:26
highway4625:我幹麻贊助你阿 自己的電腦自己花錢 03/05 22:39
highway4625:況且 我馬子也不會答應我隨便贊助其他馬子的(煙) 03/05 22:39
tkalien:那看來是不能介紹像廣末的讓你認識了..(嘆) 03/05 22:46
highway4625:我那麼正直 那麼專情 我哪會想要認識廣末阿 03/05 22:52
Anthony1983:口嫌體正直 03/05 22:53
t001t:和原PO同配備!!! 03/06 00:01
tkalien:那有遇過這個問題嗎? 03/06 00:04
livilivilivi:我遇過裝了就會自動關機~但是我沒在玩遊戲~ 03/06 07:42
livilivilivi:你是用vista嗎?不過rmclock裡面有個勾有類似的功能 03/06 07:46
tkalien:我是用xp sp2 03/06 11:08
Alstom:原po 如果你升級SP3後 要再安裝amd 優化 他會出現說 已安裝 03/06 23:55
Alstom:更新版的patch 就會無法安裝amd優化 不過不會當 try看看 03/06 23:55
tkalien:是哦 我這兩天試了好像又不會關機 如果不行再來試 謝謝啦! 03/07 2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