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ighway4625:答案是 砸錢下去 保證都不卡 03/05 22:23
→ tkalien:那有請高速大贊助了..夾起來像廣未可以嗎!! 03/05 22:26
→ highway4625:我幹麻贊助你阿 自己的電腦自己花錢 03/05 22:39
→ highway4625:況且 我馬子也不會答應我隨便贊助其他馬子的(煙) 03/05 22:39
→ tkalien:那看來是不能介紹像廣末的讓你認識了..(嘆) 03/05 22:46
→ highway4625:我那麼正直 那麼專情 我哪會想要認識廣末阿 03/05 22:52
→ Anthony1983:口嫌體正直 03/05 22:53
推 t001t:和原PO同配備!!! 03/06 00:01
→ tkalien:那有遇過這個問題嗎? 03/06 00:04
推 livilivilivi:我遇過裝了就會自動關機~但是我沒在玩遊戲~ 03/06 07:42
→ livilivilivi:你是用vista嗎?不過rmclock裡面有個勾有類似的功能 03/06 07:46
→ tkalien:我是用xp sp2 03/06 11:08
推 Alstom:原po 如果你升級SP3後 要再安裝amd 優化 他會出現說 已安裝 03/06 23:55
→ Alstom:更新版的patch 就會無法安裝amd優化 不過不會當 try看看 03/06 23:55
→ tkalien:是哦 我這兩天試了好像又不會關機 如果不行再來試 謝謝啦! 03/07 2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