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(intel P4 2.4g) MB :(asus、p4p800) RAM:(金士頓、512*2) VGA:(青雲、Ti4200) HDD:(Hitachi*250G、WD*1T) PSU:(不知) O.S:(盜版、XP、SP3) ﹝問題詳述﹞請詳述遇到問題的經過 新前兩天買了EADS*1T 安裝上去後 可以使用 問題現在每次開機 都會出現"偵測到新硬體" 最後就會說無法安裝成功 問題我到裝置管理員 該顆硬碟也沒出現黃色驚嘆號 ﹝已做努力﹞請詳述已經試過的解決方法或已經查過的資料說明 我的主機板是asus的P4P800 我已經先更新BIOS至1019版 而我C槽依舊使用原先Hitachi(sata)250G 所以主機板應該是有支援 在硬碟版有版友說換一下排線或power線 我把原本Hitachi那條拿來跟WD互換 結果也是一樣 難道會是因為主機板太舊了 對於1T無法有效處理?? 我現在有把一些資料往新的硬碟塞 請問有需要做怎樣的調整嗎 需要趕快備份起來嗎?? -- ╮ ╮ ║ ║╮ ╮╭═╮ ╮ ╠═╣║ ║╰═╮ i am ╰ ╰ ╰╰═╰╰═╯!! http://ihsulin.blogspot.com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5.98.200
kzn826:這張板子很久了耶,真的是太厲害了ASUS的板子還蠻耐用的 03/07 01:57
kzn826:其實我覺得有可能是不支援這麼大的硬碟,開板大可以考慮 03/07 01:58
kzn826:用外接的方式做存取 03/07 01:59
serlontw:如果知道磁軌資料的話可以在BIOS用手動設定 03/07 1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