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Intel Q8200 MB :ASUS P5QL-E RAM:Kinston 2G*2 VGA:ASUS HD4670 HDD:WD AAKS640G SATA2 PSU:益衡 400W O.S:XP SP2 ﹝問題詳述﹞原本電腦可以正常進入XP,但是現在跑完開機畫面不會進入登錄畫面,而 是直接重新開機,放入安裝光碟時,會在第一步偵測硬體的時候就整個螢 幕消失,沒有任何訊息 ﹝已做努力﹞已經把P5QL-E主機板Express Gate的功能關掉,也確定硬碟的運作模式是 Enhance IDE的模式,但是還是無法進入XP,電腦上另一作業系統為 Fedora9 64bit版本,目前還是可以正常使用,所以初步排除是硬體的問題 請問更改哪些設定可以進入XP? 直接換成Vista 64bit會運作正常一點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231.86
kzn826:開板大要不要試試看 先插一支RAM或更新BIOS... 03/07 02:13
alen1216:在開機時後按F8看看安全模式可不可以進入,可以的話 03/07 11:58
alen1216:先嘗試移除一些軟體放是防毒或是其他比較用不到的 03/07 11:59
alen1216:在移除後重開機試試看,如果正常,那就是軟體問題 03/07 12:00
ambigouos:應該是O.S異常!樓上的測試不行的話,就先重新安裝XP後! 03/08 15:52
ambigouos:程式在一個一個裝吧,有可能是軟體衝突有可能!不然 03/08 15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