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LCD 看板] 作者: gigisweet (gigi) 看板: LCD 標題: [問題] 請問我是螢幕壞掉還是主機有問題? 時間: Fri Mar 6 21:05:45 2009 大家好 我想問個問題 就是我的電腦不定時會跑出來這樣的畫面 沒有當機喔 就是畫面花掉而已 只要按了重新整理之後又會復原 或是滑鼠游標過去晃啊晃的也會變好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pablaw&b=9&f=1926132669&p=4 下半部 請問這是螢幕的問題還是主機的問題? 主機才組不到一個禮拜 X3-720 M4a78-pro WD640AAKS 海盜VX-550 RC-333 螢幕是幾年前買的奇美CT-726D 謝謝大家 -- 原PO是個胖小妹!! (¯(∞)¯)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pablaw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162.23
fox3bug:顯示卡有問題,驅動? 03/06 21:41
gigisweet:有啊 我有用主機板附的光碟安裝好了 03/06 22:51
gigisweet:裝置管理員裡面也顯示正常 03/06 22:51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162.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