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i3g4go6:雖然不確定讀到那些有什麼用 不過我可以耶 03/07 13:00
→ ji3g4go6:我的主機板 M3A-H 03/07 13:00
→ zephyrhymn:可以問一下你的驅動嗎? 03/07 13:28
→ gbear:目前應該都不行吧? 一樓確定有開AHCI嗎? 03/07 13:42
推 pointa:BIOS有開嗎? 03/07 14:12
→ comipa:試試別的軟體吧? CrystalDiskInfo 讀SB600 AHCI是ok的 03/07 14:57
→ zephyrhymn:...是SB700... 03/07 17:45
推 adam0716:那是HD tune的BUG,用EVEREST就看得到了 03/07 20:05
→ zephyrhymn:...用everest ultimate版也是看不到... 03/07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