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AMD X4-920 MB :MA78GM-US2H RAM:創見2G O.S:XP SP3 ﹝問題詳述﹞因為實驗室買了三台規格一樣的電腦,而都出現相同的症狀, 所以想請教一下: 發現VGA有點問題,LCD monitor的上面部分會有很嚴重的noise, 如果把ATI driver移除就不會了,但是這樣resolution只能選擇幾個比較小的mode, 目前有去ATI的網站download HD 3200的driver, 安裝完,noise又會出現.... 所以想請問大家...這是什麼問題...且要怎麼解決感謝! ﹝已做努力﹞請詳述已經試過的解決方法或已經查過的資料說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26.183
ssd64g:先送修試看看! 最近技嘉的板子 問題越來越多...~"~ 03/07 18:46
katastal:HD 3200的driver有特別選主機版的嗎??? 03/07 18:55
ebrisk:官網上,是在主機板晶片那個分類找到hd3200的driver,應沒錯 03/07 19:27
a60100:怪哉 之前幫人搞一台780G UD3H也一樣,但是同樣同時另一台 03/07 19:46
a60100:卻沒有,有懷疑過會不會是OS問題,因為換版也一樣 03/07 19:47
ebrisk:可以請問一下是換成什麼板也一樣? 03/07 19:54
stendly:應該是和LCD衝 之前690G就有這問題 03/07 20:18
ebrisk:我也有想過這個可能...那可以請問要怎麼解決嗎?感謝感謝 03/07 20:31
stendly:noise是像亮點一樣閃爍嗎? 還是... 03/07 22:03
copalee:XP請先更新到SP2再裝顯卡驅動,XP+驅動再更新到SP2就會這樣 03/07 22:26
copalee:整合板的XP不要用,要不然一樣出問題 03/07 22:27
ebrisk:但我使用的XP應該已經是SP2以上,非再更新,也非整合板.無解 03/08 13:56
ambigouos:驅動相衝??換張顯卡上去試試看吧!不然就直接把主機板送 03/08 15:49
ambigouos:修會比較快 03/08 15:50
mixmaster:幹!我也中獎了!如果解析度超過1024*768就會畫上方會閃 05/04 0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