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sd64g:先送修試看看! 最近技嘉的板子 問題越來越多...~"~ 03/07 18:46
→ katastal:HD 3200的driver有特別選主機版的嗎??? 03/07 18:55
→ ebrisk:官網上,是在主機板晶片那個分類找到hd3200的driver,應沒錯 03/07 19:27
推 a60100:怪哉 之前幫人搞一台780G UD3H也一樣,但是同樣同時另一台 03/07 19:46
→ a60100:卻沒有,有懷疑過會不會是OS問題,因為換版也一樣 03/07 19:47
→ ebrisk:可以請問一下是換成什麼板也一樣? 03/07 19:54
推 stendly:應該是和LCD衝 之前690G就有這問題 03/07 20:18
→ ebrisk:我也有想過這個可能...那可以請問要怎麼解決嗎?感謝感謝 03/07 20:31
推 stendly:noise是像亮點一樣閃爍嗎? 還是... 03/07 22:03
推 copalee:XP請先更新到SP2再裝顯卡驅動,XP+驅動再更新到SP2就會這樣 03/07 22:26
→ copalee:整合板的XP不要用,要不然一樣出問題 03/07 22:27
→ ebrisk:但我使用的XP應該已經是SP2以上,非再更新,也非整合板.無解 03/08 13:56
→ ambigouos:驅動相衝??換張顯卡上去試試看吧!不然就直接把主機板送 03/08 15:49
→ ambigouos:修會比較快 03/08 15:50
推 mixmaster:幹!我也中獎了!如果解析度超過1024*768就會畫上方會閃 05/04 0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