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 P4C 3.0G MB : ASUS P4P800 RAM: DDR400 512MBx2 VGA: ATI 9700 HDD: WD 740GD+800JB PSU: Zippy 500W O.S: XP SP2 ﹝問題詳述﹞ 我的主機已經穩定使用了四五年 前一陣子無法開機 花了$850送修P4P800至皇家俱樂部回來後 裝上9700只能看到BIOS畫面,進OS前的跑馬燈會有破圖 進OS後完全沒畫面 ﹝已做努力﹞ 1.搬來另一台舊主機(土拉丁賽羊,MX440)交叉測試: P4+MX440........OK 土拉丁+9700.....OK 土拉丁+MX440....OK P4+9700.........NG P4+MX440用軟體測試的結果: http://img18.imageshack.us/img18/9743/87234748.jpg
查過資料MX440應該是支援到 AGP 8X 可是插上主機後只有跑4x 另一個奇怪的現象是CPU-Z顯示P4P800的AGP是 v2.0,只有支援到4x 2.P4P800主機板嘗試更新BIOS到較舊之版本 1009 亦無效 華碩客服竟然還叫我重灌系統,我連安全模式都進不去說 3.我已經試到不知道該做什麼了,有人能幫幫我嗎? 4.如果還是無解我星期一要再跑一趟皇家俱樂部討個交待,煩死了 謝謝大家 ※ 編輯: davidbeckham 來自: 220.139.139.179 (03/07 22:37)
biography:晶片衝到 03/08 09:48
me322kimo:最好是直接抱主機 到皇家..直接給它看..比較快 03/08 10:44
me322kimo:我有位網友也是顯示頻寬下降...ACER跟他扯半天(NB) 03/08 10:45
davidbeckham:我去聯絡他們看看,謝謝樓上兩位 03/08 11:39
ambigouos:爆主機太累了~直接拿主機板+顯卡過去比較不會拿太重吧 03/08 15:43
Stickiness:直覺是顯卡的問題 不然就是顯卡衝板子 無解 03/09 10:55
Stickiness:板子帶去皇家請他們看一下是不是真的跑4X吧 03/09 11:01
davidbeckham:皇家說是顯卡問題,在沒有其他舊主機可測試的情形下 03/09 16:49
davidbeckham:也只能換一塊卡了 >.< 03/09 16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