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icrotech:945晶片組的限制,就算裝Vista64,看的到4G也只能用2.87G 03/08 11:49
→ jayshow0429:那請問945晶片等級以上的就可以抓到3G以上了對嗎?? 03/08 12:30
→ revon:標題改一下...vista最多也只能抓到3G多 03/08 13:00
推 ambigouos:如同樓上說的那是晶片組的限制+作業系統也有限制 03/08 15:36
→ ambigouos:32位元只能抓到3G 64位元才可以上4G. 03/08 15:36
→ jayshow0429:感謝各位的回答,看來我應該是要升級電腦了 03/09 09:45
推 Stickiness:其實也不是不能用 超過2.87G的部分拿去做Ramdisk也OK 03/09 10:44
→ Stickiness:主要還是看你原本是為了什麼要上到4G.. 03/09 10:44
→ jayshow0429:感謝樓上提供的文章... 03/10 2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