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本顯卡解析度是1280x768 昨天不小心按到 把解析度調成1280x1024(只是解度度變了,但銀幕仍有畫面) 後來重新把解析度調成1280x768之後 銀幕就突然沒有畫面了 重開機過幾次,都有開機畫面和window xp在跑的那個畫面 但進入window之後(聽到進入音樂之後) 整個銀幕又都沒畫面了 請問這樣到底是什麼問題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7.156.6 slimchau:轉錄至看板 VideoCard 03/08 15:25
me322kimo:顯示卡型號 跟螢幕絣牌型號? 03/08 16:55
tonicame:按F8~進入VGA模式在重開機~修改解析度 03/08 17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