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actical:應該是長度不夠吧,別想太多,知道意思就好XDD 03/09 16:04
→ mjxz:明明就才差一個字....XD 03/09 16:08
推 copalee:樓上是處女座的嗎? 03/09 16:22
→ mjxz:不...巨蟹座... 03/09 16:27
推 biography:樓上是處女.....的嗎? 也是差一個字 (逃~~~) 03/09 16:52
推 kpier2:應該可以轉生成加藤之鷹了吧! 03/09 18:16
推 egguitar:阿不知道哪次更新後字元變少了阿 QQ 03/09 2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