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VGA: MSI R4650 D1G ﹝問題詳述﹞ 幫朋友買了一張MSI R4650顯卡 一開始都很正常 幫他安裝XP 驅動 還有一些軟體都OK 用了幾天就出現破圖現象 因為產品還在7天內 所以拿去換了一張新的 第二次幫他安裝後 開機 ~進XP 也都很正常 結果隔天使用又有破圖現象 不知是否是這批有瑕疵存在? ﹝已做努力﹞ 版上無討論過此產品 -- 404 NOT FOUN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123.245
morjo:基本上要連壞2片滿難的 破圖大概是過熱跟vga卡上ram壞掉 03/10 23:51
morjo:還有把主機板用的ram拿去換 有時候會有幫助喔 03/10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