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p4 2.66GHzs(廠牌、型號、頻率) MB :P4p800X(廠牌、型號) RAM:1G(廠牌、容量) VGA:(廠牌、型號、驅動程式版本) HDD:(廠牌、容量) PSU:(廠牌、瓦數) O.S:(正版/盜版、型號、SP版本) ﹝問題詳述﹞今天把舊的賽揚cpu換成p4 2.66,換完之後開機到xp進度條那邊 讀了四五條後就停住當掉了,可是安全模式卻可以正常進入,請問該怎麼做? ﹝已做努力﹞重灌了三四次,每次到安裝裝置那邊停住,右下角的點有在跑, 功能介紹也有在換,可是進度表就卡死,重開機後在裝就可以了,可是進到歡迎畫面後 讀取一陣子就又沒動作,然後螢幕就變全黑當機,剩滑鼠指標,已經更換兩種不同的xp 版本,結果都一樣,是硬碟出問題嗎? 謝謝了 ※ 編輯: Zshare 來自: 221.169.12.165 (03/10 04:29)
Windent:CMOS JUMP試試看 03/10 1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