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Audiophile 看板] 作者: karlkarl (璽哥) 看板: Audiophile 標題: [請問] 我喇叭怎麼了啊= = 時間: Mon Mar 9 03:29:10 2009 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] 作者: karlkarl (璽哥) 看板: ask 標題: [請問] 我喇叭怎麼了啊= = 時間: Mon Mar 9 03:28:55 2009 最近的時候 我喇叭 怪怪的 我重開機後 就算我喇叭是關閉的 他會自動幫我打開 音量還是調最大... 常常好幾次這樣嚇到 因為太大聲了 這是病毒一種嘛? 有一次 我還特地關喇叭 開機後 他還是自動打開 音量還是最大 怎麼解決? 剛剛我就真的有小嚇到 我洗澡 電腦自動重開 喇叭超大聲 = = 該怎麼解決阿= =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17.119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17.119
yam003:你家有別人吧- - 03/09 05:04
Ksp:病毒有辦法控制機械的東西? 03/09 07:09
Bluetank:裡面的電路版或電容壞了,我的是斷電後變最小聲 03/09 09:28
a517597a:喇叭被煞到 要搬去收驚祭改 03/09 14:12
karlkarl:真的假的 電路板壞了? 是主機板的 還是 喇叭的? 03/10 00:52
karlkarl:不過為什麼會壞阿 可以送原廠送修?? 03/10 00:53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17.119
A07:喇叭開關跟音量通常不是用旋鈕之類的嘛? 自己會轉? 03/10 03:54
siban:交叉測試一下這知哪個有問題了 找個另一個喇叭或耳機試試 03/10 09:11
siban:我不過絕得99.9999999%是喇叭! 關了自動開 從電腦無法控制 03/10 09:13
karlkarl:我剛測試 更離譜 進入xp 不是會有聲音? 一到有聲音 自 03/10 17:16
karlkarl:動 變 最大聲 真的很奇怪 之前都不會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 03/10 17:16
karlkarl:會這樣子 唉啊 每次開機都被嚇到 嗚嗚! 03/10 17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