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am003:你家有別人吧- - 03/09 05:04
推 Ksp:病毒有辦法控制機械的東西? 03/09 07:09
→ Bluetank:裡面的電路版或電容壞了,我的是斷電後變最小聲 03/09 09:28
推 a517597a:喇叭被煞到 要搬去收驚祭改 03/09 14:12
→ karlkarl:真的假的 電路板壞了? 是主機板的 還是 喇叭的? 03/10 00:52
→ karlkarl:不過為什麼會壞阿 可以送原廠送修?? 03/10 00:5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7.119
→ A07:喇叭開關跟音量通常不是用旋鈕之類的嘛? 自己會轉? 03/10 03:54
推 siban:交叉測試一下這知哪個有問題了 找個另一個喇叭或耳機試試 03/10 09:11
→ siban:我不過絕得99.9999999%是喇叭! 關了自動開 從電腦無法控制 03/10 09:13
→ karlkarl:我剛測試 更離譜 進入xp 不是會有聲音? 一到有聲音 自 03/10 17:16
→ karlkarl:動 變 最大聲 真的很奇怪 之前都不會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 03/10 17:16
→ karlkarl:會這樣子 唉啊 每次開機都被嚇到 嗚嗚! 03/10 17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