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lensincet (不要隨便相信陌生人的話)》之銘言: : 小弟我用的是 GA-MA78GPM-DS2H,遇到網路纜線已拔除的問題 : 作業系統為 XP SP3,已更新到最新 : 網路晶片驅動程式用得是技嘉官方網頁提供的,和realtek官方網頁下載的 : 一開始可以正常驅動,正常上網(Hinet ADSL),但是沒幾個小時,就顯示我「網路纜線已 : 拔除」且網路燈不會亮,不過我確定我網路線是正常的,把這條網路線接到我的筆電是可 : 以正常撥號上網的。我想是不是網路晶片壞了?驅動程式我也換了幾個試試,但都無效, : 請教大家有沒有甚麼可以嘗試的解決方式呢? : 謝謝! 我裝MA78GM-US2H也有一樣的現象。 chip跟原po一樣是8111c driver是Realtek最新官版,設定全部沒變(@XP SP3), 線跟分享器插孔也交叉測試過了。 偶爾會有瞬斷的現象(右下角對話泡泡出現斷線→已連線); 有時更嚴重是整個斷線,分享器跟MB上的連線燈完全不亮,這時通常重開機可以解決。 不知道是哪邊的問題?希望有經驗的板友提點一下,感恩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3.243.50
bookway:ud3也有一樣情況@@ 03/18 1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