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uin7913 (董先生)》之銘言: : 我的問題跟原PO一模一樣 : 我的主機板是US2H的 : 其他基本上都一樣 : 也是一樣只會看到一個核心(畫面正常) : 重開機後會變成 : 三個核心(畫面跳動) : 接著重開機之後又會變成一個核心(畫面正常) : 無限循環下去= = : 去安裝了CPU DRIVER也沒用 : 顯卡驅動也重新安裝了~ : 難道只能重灌了嗎= = :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幫解惑的 我也是碰到這個問題,不過我的 CPU 是 AMD 810 x4,板子是 MA78GM-UD2H 我懷疑這是板子的問題,我試過 Vista x64 和 Linux 都一樣會碰到這問題 平常都是四核,但偶爾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單核 這很明顯已經不是 Driver 或 OS 的問題了...=3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9.207
shiantai:Phenom II 940 + MA780G-UD3H 也遇到同樣的問題... 03/10 20:24
endl:大家有問題可以去技嘉官網回報看看,我前一陣子回報,剛剛收 03/10 20:51
endl:到UD2H新的BIOS,不過我猜這是測試版,官網上還沒有... 03/10 20:52
mta510yy:我的是龍二 810配78G-UD3H 前陣子也寄給技嘉 也收到回信 03/10 21:35
mta510yy:他是給我主機板7系列的驅動 可我沒裝 因為我更新到sp3 03/10 21:37
mta510yy:到現在快一星期 還沒辨別錯誤過 03/10 2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