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﹝硬體規格﹞CPU:Intel Core2Duo E7400 雙核心 2.8GHz處理器 (new) MB :華碩 P5QL P43系列 主機板 (new) RAM:金士頓 DDR2-1066 2G*1 (new) VGA:華碩 6600TD 128MB HDD:系統 WD IDE 160G 副碟 WD SATA 250G (我只是懶得重分割@@) PSU:忘記了@@ ATX-400瓦 O.S:正版 XP SP3 ﹝問題詳述﹞ 畫面有時候會忽然定格糊掉過段時間恢復 有時螢幕糊掉後會轉為黑屏後幾秒會再恢復 最近越來越常是轉黑屏後就自動重開機 偶而是黑屏後再也不恢復也不重開機 ﹝已做努力﹞ 我個人認為是顯示卡的問題 但是在修NB的時候順口問MSI工程師 對方說是MB的問題 所以就換了MB CPU RAM,作業系統也重灌了 但是依然還是會出現 目前還是覺得顯示卡嫌疑很大 只是也不想再花錯錢,所以問一下前輩們的意見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30.10.202
ted32407:微星的話你也信 直接買張6200試比較快吧 03/10 16:24
ted32407:換CPU MB RAM 很傷本的 03/10 16:24
ccwspl:是阿 我也後悔錯信MSI NB很糟糕之後再也不買他家產品 >.< 03/10 16:38
※ 編輯: ccwspl 來自: 61.30.10.202 (04/29 13: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