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hardwar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hoice016018 (不見啦)
看板
hardware
標題
Re: [請益] MA78G-UD3H重灌xp瀉入無窮迴圈,永遠灌ꐠ…
時間
Tue Mar 10 15:33:50 2009
各位大大我全試過,不論是重開調bios或是拔記憶體還是一樣,若是我把光碟拿起來,他只會 出現叫我把系統光碟放進去按ENTER,現在是卡在說光碟開機它不會先詢問你他就直接讀了 ~~有沒有人是用這塊板子阿?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4.101.228
推
pointa
:有沒有/會不會設定開機順序?
03/10 16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