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ard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我全試過,不論是重開調bios或是拔記憶體還是一樣,若是我把光碟拿起來,他只會 出現叫我把系統光碟放進去按ENTER,現在是卡在說光碟開機它不會先詢問你他就直接讀了 ~~有沒有人是用這塊板子阿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4.101.228
pointa:有沒有/會不會設定開機順序? 03/10 16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