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hardwar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alter588 (BRISBANE I"M COMING)
看板
hardware
標題
[請益] 小弟有一些事情想請教,關於壓片...
時間
Tue Mar 10 21:24:32 2009
各位大大,小弟已經去GOOGLE搜過了 也在板上找過了,但是都沒找到 因為小弟想製作一些工作上的數位光碟 但是不了解市價壓片的量與價格 所以可否請有經驗的前輩告知現在的市價價格 不需要黑膠殼、只要有塑膠套子 光碟需要印封面 煩請有經驗的前輩給我解解惑 感恩!!!! --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53.128
推
sanbis
:這個應該去 cd-r 版,置於於價格都是看數量決定
03/10 23:42